我不吸烟更多

惑欧萨玛


克来斯多夫 西姆斯


在要行为辩解迄今被视为不可接受的,它发生变化的普通含义的话。

修昔底德


我不吸烟更多



我不吸烟更多,我不喝酒更多, 我没有子 。我写。仅仅因为一天,有人告诉我。 “我不吸烟更多” 。然后另一天-或者是夜间或早上恶心-我发誓:“我不要喝更多”。最后说: “我不吻更多” 。什么情况!
所以我写。 我的年龄增长,当然可以。
事实上,它仍然对我来说,食物,太阳,快艇,旅游,旅行书籍动-文学(所有图书都没有文学),狗,玛丽亚的头发下的手指,变色龙,鸟儿在歌唱日出(但必须确保年底或起床早享受!)的路线,列清真寺在科尔多瓦,而在英国以外的简单的橙色格罗夫地面垫,沉重的水果灌溉脐带血由一个网络,沟渠,精辟简单而有效的,管理单元缝翼的鹳在下午的晚些时候冬季对广场的主要特鲁希略,因此,西班牙语,而是偏心哪些城市对边缘的西部,英国,但所占的比例神威尼斯,光照对海关的海洋,确切地说,阳台上俯瞰礁湖,一下午晚些时候认为,冬季下雪,爱太(为什么不呢? )和所有这些各种各样的事情。
休息也是海上,尤其是在海上,其中单是集中所有的旅行,所有的目的,所有的美丽和所有的痛苦的世界。总之,我仍然有生命。生活居住环境。
生活中没有酒精, 没有香烟, 没有妇女?是的,生活中没有这一切。没有这一切,与一切,更多的写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