换言之

我们坦白说,我会告诉你有关的话。和这样做:写的话发言的话。我们可以谈论舞蹈,没有舞蹈,音乐,从来没有写信或问题,一个单一的注意,谈到飞行的鸟在天空中不知道飞,说到深处的鱼不知道游泳,浩瀚的海洋或无休止的沙漠一切,甚至无须设置步行或下跌,他的手指,或什至学会走路。您可以听到从家里一切,甚至无须说出了一个字。但话发言,而不使用,换句话说,这是不可能的。圆和自我参考。字会要求自己。这是一个他们的素质,而且他们的错:我们不能谈论与帮助自己。
他们只是冰山一角广阔的大陆意义上说,大门和他们的指导。根据鹅卵石湾泳滩及在的话,洋底。通道的秘密,共振和,回声,隧道,桥梁,轻型和能源,多个链接是未知之数。
不明朗因素,矛盾的证据,会议似乎无意的,当然不是。这个世界上逃跑了凝视第一次看到。我们必须同意让他们下潜,必须进行走无形的电流流不断,并没有明显的逻辑。
因此,经过徘徊后,此行从阴影中,接壤的最后一个呼吸呼吸暂停时间, 在充分轻,数电缆的一个词有关该升我们留下的旅程无关,但预示这是一个遵循它,因为它是后者,而不是另一个,精神 ,眼花缭乱,几乎窒息,由之行。一个不动点以上的海洋黑暗,深海,短期内到期,几乎没有时间来认识到,一个是仍然活着,干管理单元的新的发泄和潜水,一个新的幻灯片,新的海流,风太阳能无形的,但明显是由位移的心态线索,往往局限已知的世界。
以表面上,再通过另一个词上了一个新词。没有明显的联系,但通道,联系,水塔和弯路,陷阱,游戏的镜子,黑洞其他宇宙,白色的喷泉。另一个岛,另一个宇宙,呼吸,红色的面纱,仍然渴望离开,离开在舞蹈疯狂,无法控制的和不受控制的谁seduces我们,我们占上风,我们的变化,直到精疲力竭,精神,放弃风险刚刚淡出。它坐在一个时刻和恢复过程中。
又可以作家,如果没有尝试标记在自己的路,征途上?他是乔装在这里和那里码头,箭头,小组讨论,没有迹象(这是自己的标志) 。但他此行,他的职业生涯,他曾一建而痛苦。他从不知道那里会发生,甚至如何的事情发生。作家谁声称相反不是作家。他们是说谎者,他们的天才。
除非和不幸的情况是较为常见的比以前认为,他们的头脑混乱,这种毫无意义的消耗和搜索的意义将会失去自己。在声称的恩典,真理,当他们必然是幻想和谎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