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丁

我手边没有人才(谦虚,是否足够或辞职,接受我的缺点呢? ) signore aleghieri建立一个简单的叙述关系的旅程更是人类理性。最温和的写作是寻找借口的叙事。支持crassement设备的历史。我也不会实现,如果我那样,提出索赔或更大的错觉,一盎司的意图,复杂性和难以理解的野蛮的世界。我不能报告的意思是我无能。
更棒的是, “多尔切的颜色orïental扎菲罗,鸿内尔s'accoglieva sereno aspetto删除女中音, puro infino基地primo汇款… …和”世界只是一个故事,说一个白痴,充满风和小雪已书面。
然而,它的好,我是什么。
不过,幸运的是,对于每个人,作家和读者,实质是人类共同的。历史是写作。写作是历史。她开始与她。每个月底,这是肯定的,随着年底的另一个。
该天才有时设法生存崩溃的时间在记忆体中,因为他们的天才,正是。这也许是平淡,什么其他同时代人或继承人,那些谁来后,发现自己,通过的恩典,以书面形式在他们。伟大的作家,和更普遍的伟大艺术家,媒介都清楚。他们hument空气的时间,空气的时间,并给予其他工作,走火通道,一时间,以时间。
为作家,这项工作是一个故事。这是色彩缤纷的chatoiements当务之急是形式。但工作始终告诉相同的故事,每一个奇异面对的奥秘,他的生活和在一个议案,是指人类历史上作为一个整体, enlacée生命。
每个作家reparcourt的方式。他们饲料的途中,从写作他的前任。但每个作家重新方式的世界。它源于他的时间,其地理,其时刻,香味,颜色他的位置。一切都已经说了,一切都已经写入。或者。但一切仍是反感。此外,在休闲,娱乐,总是重新写入。一直写。
字,创立了世界。诗歌内部一词的含义是唯一严肃的商业男子。远高于宗教往往受污染的不真诚和战争经常虚假徒劳的;沉默,最终解决后,并不买账。和沉默的新生地上。写作,也许是匹配的爱。故事(这本书,写)是男退后,除了它的基因,其后代。故事(这本书,书面)链接。故事连接到什么人,他们有共同的,通过时间和空间。
写作是宗教。她稳定的知识。有趣的是,生命的实质,而不是书籍-是无可避免的更为丰富,形式多样,充满惊喜和é tonnements认为r écréée痛苦人为由作家。但生活…
一个作家没有人才,几乎可以被描述的内容是什么,它周围,使光荣的职业。他们并不缺乏。即使是描述什么样的周围没有,甚至无中生有或微不足道的,可能是不够的。目前只有进军流inextinguishable出版物商品已证实了这一观察。
还有,使多一点。新的,因此不能在物质,但在形式。
写作是受可怕的强迫的线性关系。该守则要求的东西。但就案情,这是人类讲话,这是受到这项规定的不可抗力。声明不能放弃这条规则黄铜人类,其所有股份的方式,随着时间的推移。
线性的书面文字,然后宣读了一份数字janusienne线性的时间。但如果讲话,是一名囚犯,这些无形的可再生能源技术,历史可能在其自己的方式授权。叙事可以反向箭头的时间。
一个故事,有一个开始,中间和结束…但不一定在这秩序。
该名男子并没有向惊厥其历史。这是它的一部分,它往往是结果。这是太接近。头部就把手,他不能下车,机见踏板上。
如何反映的历史,如何交代,为自己?随着时间的推移,通过书面答复。这是故事是倒数的故事走弯路,是故事,而非convulsée但 circonvolutionnaire 。直到义务岁差的影响,原因瀑布,显然。你可以告诉前生效的事业。它甚至被迫织物任何悬念的故事。
该名男子,通过写作,可以逃生的线性顺序,即使规则写作强加给小规模的和的理解是,为了图的就是接受当地公约。
所以,我没有不在犯罪现场曝光。无能,缺乏想象力,索赔呢?我承认我的弱点。但我尝试做一些事情。索赔:受我,太明显的线性时间,我尝试写线性。 i风险转移的数字的时间。
prétention不可抗力,我去在这方面的故事试想想,粒状,间断。并在这间断性之间的粮食的时间,无限多的敞开大门。
将舞蹈摆在你的眼前,在秩序,不明朗的外观:某克里斯多夫,游泳和发现者,葡萄牙,法国,弗朗西斯,已婚石,黄马,一位日本建筑师,石礼谦,斯蒂芬,古斯塔夫bémont ,郑明训和玛丽居里,玛吉塔, “啊,玛吉塔! … -j ameray-杜瓦尔,玛丽-教皇亚历山大六世,安托万,理查德,何俊仁,人,乌萨马,玛丽,谁一样,伊莎贝尔,出席。以下是无名氏,当代或没有,和几位朋友,有几个伟大的作家,沿海和沙漠,纽约,一帮杀手,以幽默感和令人心寒的,米歇尔。
所有出现的时间提前的手指,时间给我们写信。和和合!消失,受案文,被历史。他们花费从字面上来看整个历史。
apparition ,失踪,魔术般的写作。人物,像那些艺术家谁褪色的黑色作为迅速, (这是他们的退出),他们出现到轻(这是他们的入职) ,仍留在该线,第一线,时间的S '删除。首先在第一列。有些人会获得新生。但是否真的相信有什么相同呢?姓氏会有误导的作用。在去年,去年列。他们激动前拉开帷幕。 éphémères障碍轻,隐身模拟自己的舞蹈稍纵即逝,他们解散成为一个叹息,并留下一个空洞的影子,暮鼓晨钟,唤醒了,一个印记,香水,一幻灭。
简短的时刻,他们到舞台上。他们的舞蹈,他们玩文字游戏。然后,他们退席。他们留下他们的话他们所作出的。谁扮演谁呢?去年在第一列。

这是最好的,因此要相信我,正如我这样做的话,我给你。这是唯一的出路:要诚实。这是唯一的基准,我们有,你和我。一切是qu'apparence ,欺骗的眼睛, trompe介意,欺骗,文学。
话都太聪明,简单的出现,太疲倦,太狡猾,他们必须每一天,每一时刻,每个地说。
说什么?往往落空。或没有太大的。正如我在这里就几页,淹没在巨大的制作时间,有时在文学的所有语言,各领域的合作。最终,但是谁呢? “ -什么,你说可以,也一定会带回一点,然后再次落空。这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。
也就是说,因此,简单地说。有时候重要的事情一样, “阴影该法包含根据宽限期”或使平淡,说'我爱你“或”我告诉你,真理“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