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绍

但我写,我写… …并认识到,我也没有。这是一个高峰期,有人问他谁读者的信任。信任,是的,但它可能是更好的比你知道谁是您处理,是不是?
然后,虽然我通常不愿意谈论我,让我自我介绍。我的年龄,性别,我和我的名字并不重要。我有一个对皮革靴,西班牙语在高跟鞋,并指出结束,其实我买的科尔 多瓦,但它只是为这首歌。我手边的大门以来,此外,他们m'élèvent高度,使我远离夹具在大多数公共场所和私人,他们给我一个满不在乎的态度和 chaloupée约翰韦恩的最美丽的效果,很难兼容的速度和cul拮据的文明城市利用本世纪,所有的做法,更是徒劳的和有美丽的免费lurette 说,身穿和平的制造者,是禁止在这方面的大西洋,除了厚厚的明星谁引以为傲自己的执法。
一个小运气,一姓出现在封面的这本书。每个人都一样,我有选择的既不是我的父母也不是我的家人,也没有我的出生日期。我出生一样,每个人,某处。但由于拼写的名称,这个地方是复杂的地方,本身是微不足道的,它是没用的,你杂波。
除此之外,我一家伙像任何其他。我有我的缺点,我的素质,我的狂热,我的激情,我的冲动和我的斥力。我不喜欢的鱼类,例如。我穿的眼镜,当我的舞蹈,因为 否则,我只能看到形状和曲线,面对我的温室机构。没有眼镜,我用我晚上与香水,群众,运动,而我可以承认,在未来的。我是一个家伙像任何其他:没有什么以 外的氦氖我除了从我的同侪,更在它。
我的奇异性依赖,而是对报告我有时间。我将我的一样,你在太空中。并不是说我有任何的礼物无处不在。我有,不过,纾缓罕见:我从来没有,我似乎是。在任何 时候,我感动。我一直在议案。这是一个游戏对我来说,有时残忍为他人:不存在,不再有,我在哪里。这是一个游戏,这是我的生命。它将会停止,当我停止。我 一直两国之间。这是一个个人申请综合征sindbad 。他留下了港口触及另一两国和两国,这是在海上,它尚未到达时,任何一方都没有真的(因为他可以随时返回) 。
这一切都让我叙述的场面,不同的时期出现在不同的地方。它始终是我的眼睛和我的声音几乎总是是转录在这里。
荷马, éhontément接管了旧的胜利者, (但有没有坏处,因为这是那种谁想要)有说: “是有生活,死亡和那些谁是在海上” 。我既不死也不活着,并以我个人的方式,我也浏览之间的两个港口,两国之间的屋顶。
为我的水手,半游牧,我不不朽的,永恒的少得多。
有确实是一个层面démiurgique自己, “你怎么写,没有-甚至没有m egalomania。它是最有能力顾及其他人的意见,意见,另一方面,超越移情定期实行莎威尔vivre ,实质的宗教我们的生活和道德目前的时间。在点,试图解释令人费解,要了解难以理解,并尝试给予的意义,并使之无聊。但可以肯定的武力来寻求原创性,但在 更多或更少acknowledgeable我赶出我不幸的同胞,我最终会死亡。或死亡的原创性,是不是原来的,因为死亡很短,无论如何。死亡是什么原,因 为大家都花了。和,不像写作,形式是否很少买的优点。基督可能?

不过,有没有危险,我的上帝,或者更糟的上帝。如果我是,什么意义上会不会是我的乐趣故事,而我总是知道如何的历史,宇宙将开展,然后完成?
i connaîtrais最后的角落,最小的细节,曲折,最奢侈的,属于更悲惨的良性或以上,最单位或相反,最疯狂的或搞笑。我知道,很明显,因为它的我谁tiendrais的所有伎俩。我会的意义这一切,如果我想。如果它想,便好。我détiendrais代码。
不过,这显然不是我的情况。我真的不知道如何的东西, adviennent 。我很高兴告诉。这已是不容易的。
不要以为我借此超人或一个天使。我不是天使,因为我性和从君士坦丁堡,这是一致认为,天使没有性别的歧视。我不是纯粹的精神,即使glossolaly吸引了我。我也许,在一个夹,一个天使glauque :我飞低。
我至今认为,暗示自己,不断在制作。答应我,我的梦想,据我的生活:我梦寐以求的梦想我梦想我。我有这个梦想。我是什么,我追求这个梦想。我只是起诉。

我不是超人,也不是因为我的能力délocation即时,因为他们是,并非真实。他们是无中生有。和小说,它维系着我们所有人,发展蓬勃,尤其是那些谁想写一个故事,一个知识分子的角度来看,至少-因为设备是另一回事- .
既不是超人,或天使,所以,我和您一样,分歧interin ¬ dividuelles密切。 i频繁,在这个年龄可能会多一点,刻苦港口,火车站和机场比大多数。该服务站,在夜间也之一,我最喜爱的地方。我这样做全套的车辆(有时是坏的)我用我会 不会影响我的achetais香烟盒。它的方便,还有的光和热。这是开到空心的夜晚,我可以付出我的Visa信用卡,因为我几乎从来没有现金。我真的一家 伙像任何其他。它已经是不那么容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