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行性乙型脑炎,布袋

谁是这个'我'说什么呢?教学语言,即作家,或在该人说,谁,或既非一,也不是其他,或混合双方的呢?而这个“你” ?你真的想要杀害,或者是您只需?你是谁?谁是沉默?你真的, ontologically ,如果您是代表我,你呢?也许您一个纯粹的发明,我的想象力呢?不,也许,肯定。您你,谁看我,但你谁读我,虽然我希望你们以后会非常多。您是多个你,原型,几乎是象征性的,可能disembodied 。我希望通过从这个千头万绪,会有你。你,只有一个。一个将照亮我的夜和我的天。请注意时间的变化。从这个我们通过未来。在其他换言之,有形的不确定性。我可以写,无论是在处于这个人群,在这个疯狂的,有你,只有一个。一个照亮我的天,和我的夜。我的太长,夜的孤独感和焦虑,过去开放的眼睛来扫描深奥的深度困扰和难以理解的东西,黑暗到光明。
我们有两个问题:谁是这些行动者呢?没有人知道我,甚至少于别人,而我是创作者荒谬的。 démiurge自行车剪辑,一个小齿轮。
只是这个词。 “可怕” 。好吧,它有本身的意义。但其含义是否qu'articulé的意义,并使之utterer ,在这种情况下在这里, “我” 。 “我说” 。再次,我再说一遍,我们必须信任我。我会说我说。有协议?你相信我吗?它的我谁说话?这是我希望羽流。好的。